|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

广州纺织品回潮率检测仪 深圳墙面地面水分测定仪 服装布料含...

网站公告
目前市场上很多贸易商,假冒本公司产品,纷纷打出高场能水分测定仪;本公司承诺,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直属研发企业,是国内市场拥有高场能电磁场技术的仪器公司,关于其他假冒商打出来的旗号,如有产品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明霞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数字式纺织品含水率湿度仪标准
数字式纺织品含水率湿度仪标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44数字式纺织品含水率湿度仪标准 
品牌: 深圳艾格瑞
水分测量范围: 0-99
电源: 9v
体积: 205x65x5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88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3 09:02
  询价
详细信息
 一、服装面料介绍说明

决定设计制作衣服之前,服装面料是需要了解的重点之一,面料种类繁多,特性各异,不同面料有适合其性能的服装种类和服装款式,市场上主要有梭织面料(棉布、麻布、丝绸、呢绒、皮革、化纤、混纺色织布)、针织面料、纬编针织面料、经编针织面料、羊毛混纺面料(羊毛与涤纶混纺面料、羊毛与粘胶混纺面料)、人造纤维仿毛面料、发光面料、复合面料等。那么制作衣服之前,检测各种布料的水分是必不可少的。

二、艾格瑞布料水分仪产品概述:

   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高场布料水份测定仪研制成功,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研制的新一代布料快速水分测定仪器,在使用过程中仪器能在测试探头周围产生对水分子敏感的电磁场,利用水分子吸收能量的特性产生固定的电场能与失去的电场能进行比较得出准确的水分值。针对含水量不同的物品,仪器根据其吸收的能量不同从而得出不同的水分值来,该产品的稳定性好,用途十分广泛,产量很大,并仍在不断发展中.

 目前SH-01水分仪已被纺织企业应用到生产线、实验室、现场及大专院校的研究领域。

三、艾格瑞布料水分检测仪技术性能:

1.测定水分范围:0—99%

2.显示:LCD液晶数字显示

3.使用环境:-5-+60℃

4.体积:长205×宽65×厚50mm

5.电源:9V电池(6F22型)

6.重量:0.24kg

四、布料水分测量仪主要特点:

1.引进国外先进传感器,进口芯片.

2.特有传感器设计有超出一般的穿透能力.

3.传感器工作范围宽,测量快速显示.

4.可满足多种不同行业的需求.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