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

广州纺织品回潮率检测仪 深圳墙面地面水分测定仪 服装布料含...

网站公告
目前市场上很多贸易商,假冒本公司产品,纷纷打出高场能水分测定仪;本公司承诺,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直属研发企业,是国内市场拥有高场能电磁场技术的仪器公司,关于其他假冒商打出来的旗号,如有产品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明霞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包装纸箱水分标准及用途
包装纸箱水分标准及用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7包装纸箱水分标准及用途 
品牌: 深圳艾格瑞
水分测量范围: 3-55%
电源: 9v
体积: 205x65x5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9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3 09:02
  询价
详细信息
 包装纸箱水分标准及用途-深圳艾格瑞

在生产过程中怎样才能更好的控制纸板的水分含量

   纸板含水量对纸板曲翘的影响面纸纸幅中水分含量的不均匀已被证实是导致瓦楞纸板翘曲的主要原因。如果瓦楞纸板生产线、印刷设备的能够实现自动化以及化的操作,纸板的翘曲程度可以得到控制。在一定生产条件下生产出来的瓦楞纸板,在理论上被认为是平直的,即纸箱厂的自动化设备使纸箱用户在生产时遇到的问题小化。瓦楞纸板生产线可以减少单面面纸和双面底纸间水分含量的差异。但由于烘箱很难达到这个效率,所以说,在生产过程中,不适合用烘箱,那么,为了提高企业的效率,保证纸板的水分平衡,首先考虑到SM-02快速水分测定仪,几秒钟出结果,准确率高,是生产线、实验室、现场检测的好帮手,目前SM-02纸板水分仪,已广泛用到中大小企业,并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如有不详,请随时来电,0755-86139486,全心为您服务!

  故该纸张水分检测仪具有如下特点:体积小、重量轻、测试灵敏度高、液晶显示,并同时可满足不同场合的产品测试需求。操作界面设有N个档位可分别用来测定不同种类纸张含水率,如:纸张,原纸,纸皮,包装纸,纸浆,纸板,纸箱,瓦楞纸,桨板、包装纸、造纸、卫生纸、牛皮纸、A4纸、瓦楞纸箱、废纸等。

 

二、纸板水分测定仪小常知

纸板水分快速测水仪,纸板水分测量仪,纸板水分测试仪,木材水分测湿仪,艾格瑞纸张含水率测试仪,SM-02瓦楞纸板测湿仪,瓦楞纸板水分分析仪,快速纸张、纸板水分测量仪专家.艾格瑞废纸水分仪、A4纸测水仪、全国通用型瓦楞纸水分测试仪、智能式牛皮纸水份仪、便携式卫生纸含水率测试仪、深圳艾格瑞。

三、瓦楞纸板水分仪特点:

★★引进国外先进传感器,进口芯片.

★★特有传感器设计有超出一般的穿透能力.

★★传感器工作范围宽,测量快速显示.

★★可满足多种不同行业的需求.

 

手持式原纸水分仪、纸箱水分测试仪、SM系列纸板水分检测仪、瓦楞纸水分测试仪、白板纸水分分析仪、牛皮纸水分计、复印纸水分测量仪、新闻纸水分计、传真纸测水仪、快速法浆板纸水分计、卫生纸水分测量仪

 

四、艾格瑞纸板含水率技术参数

    ★☆测定水分范围:3—55%

☆★显示:LCD液晶数字显示

★☆使用环境:-5-+60℃

☆★体积:长13065x25mm

★☆电源:9V电池(6F22型)

☆★重量:0.145kg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