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

广州纺织品回潮率检测仪 深圳墙面地面水分测定仪 服装布料含...

网站公告
目前市场上很多贸易商,假冒本公司产品,纷纷打出高场能水分测定仪;本公司承诺,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直属研发企业,是国内市场拥有高场能电磁场技术的仪器公司,关于其他假冒商打出来的旗号,如有产品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明霞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花生米水分精准测定仪
花生米水分精准测定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3花生米水分精准测定仪 
品牌: 深圳艾格瑞
水分测量范围: 3-55%
电源: 9v
体积: 205x65x5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88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4 15:05
  询价
详细信息
 艾格瑞花生水分测定仪

花生简介:花生,俗称“落花生”。我国古代就有传说,花生具有滋补益寿、长生不老之功,而被人们誉为“长生果”。正如民间谚语所说,常吃花生能养生,吃了花生不想荤。

花生的营养价值:花生和大豆一样营养丰富,是一种高蛋白油料作物。其蛋白质含量可高达30%左右,其营养价值可与动物性食品鸡蛋、牛奶、瘦肉等媲美,且易于被人体吸收利用。花生仁中含有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且比例适宜。还含有丰富的脂肪、卵磷脂、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E、维生素K,以及钙、磷、铁等元素。经常食用花生确能起到滋补益寿作用。 

花生的药用价值:花生的药用价值也很高。清代赵学敏在《本草纲目拾遗》中写道,花生仁“味甘气香,能健脾胃,饮食难消运者宜之”。食之可以起到开胃、健脾、润肺、、清喉、补气等,适用于营养不良、脾胃失调、咳嗽痰喘、乳汁缺乏等症。据现代医学研究和临床应用,认为花生油中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可使人体肝脏内分解为胆汁酸,并能增强其排泄功能,因而能降低,并对预防中老年人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的发生有明显效果。此外,花生红衣能抑制纤维蛋白的溶解,促进血小板新生,加强毛细血管的收缩功能。因此,可用以治疗血小板减少和肺结核咯血、泌尿道出血、齿龈出血等出血性疾病。用醋浸泡花生仁7天以上,每晚服7~10粒,连服7天为一疗程,可使一般患者血压降至正常。将花生壳洗净,用以泡水代茶饮,对血压和血脂不正常者也有一定疗效。

  花生的保存问题:花生虽然营养丰富,但如保管不当,极易受潮霉变,产生致癌性极强的黄曲霉素,因此,保存花生干燥性很重要,对已霉变的花生米,不应再吃。根据花生的吸潮特点我们不难发现,保存花生的关键在于控制花生的本身水分,在通过干燥的时候,准确掌握他的水分含量,以此来保障花生的质量;用什么方法来检测花生的水分含量呢?大大的台式机只能取样检测花生的水分,这样满足不了花生的整体效果,所以深圳艾格瑞便携式仪器研发企业根据这一特性,特推出艾格瑞便携式花生水分测定仪,便携式花生水分测定仪,顾名思义,就是便于携带的水分测定仪,方便操作人员在现场测定花生含水率的水分仪器,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是便携式水分测定仪应用领域代表性的高科技企业。从用途和专业性来讲,常用的便携式水分测定仪有花生水分测定仪:主要用来测量花生的含水率,但是由于仪器性能稳定被广大农业用户用来测量以下产品水分含量:花生、粮食、瓜子、大米、稻谷、玉米、大豆、红豆、小麦、面粉等等。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