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

广州纺织品回潮率检测仪 深圳墙面地面水分测定仪 服装布料含...

网站公告
目前市场上很多贸易商,假冒本公司产品,纷纷打出高场能水分测定仪;本公司承诺,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直属研发企业,是国内市场拥有高场能电磁场技术的仪器公司,关于其他假冒商打出来的旗号,如有产品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明霞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全国纺织品公定回潮率标准
全国纺织品公定回潮率标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538全国纺织品公定回潮率标准 
品牌: 艾格瑞
产品型号: SH
电源: 9v
体积: 205x65x50mm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88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4 15:05
  询价
详细信息
 主营产品: 

 塑胶水分测定仪,便携式|手持式水份测定仪,饲料水份仪,污泥水分检测仪,食品水分测量仪,粉料含水率测定仪,颗粒物水分测试仪,木材含水率测定仪,混凝土含水率测量仪 服装面料/皮革/纱线/纺织品水分测试仪

【艾格瑞牌】纱线皮革布料水分仪 SH-01筒子纱面料水份测定仪 艾格瑞牌SH-01纱线水分仪 筒子纱水分测定仪 纺纱回潮率仪

适用范围:    

艾格瑞牌SH-01纺织原料水分仪广泛应用于皮革、皮革制品、布料、坯布、毛料、毛巾、面料、真皮、牛皮、PU人造革、皮料、无纺布、服装、纱线、纺纱、轴线、棉纱、筒子纱、纺织品、布匹、纺织原料等需要快速测定水分(回潮率)的行业。

【艾格瑞牌】纱线皮革布料水分仪 SH-01筒子纱面料水份测定仪 艾格瑞牌SH-01纱线水分仪 筒子纱水分测定仪 纺纱回潮率仪特点:

1、艾格瑞牌SH-01纺织原料水分仪,采用高场能原理,液晶数字显示,探头与主机合为一体。

2、艾格瑞牌SH-01纺织原料水分仪测定皮革、布料、纱线、纺织品等的水分含量时,只需将仪器探头靠在被测量物表面即可测定出其含水率,测定快速,一秒即可完成。

3、艾格瑞牌SH-01纺织原料水分仪性能稳定、测定准确,且对被测量物表面无任何破坏作用。

4、艾格瑞牌SH-01纺织原料水分仪体积小、重量轻,可随身携带于现场进行快速检测,是现场检测人员检测水分含量(回潮率)的好帮手。

【艾格瑞牌】纱线皮革布料水分仪 SH-01筒子纱面料水份测定仪 艾格瑞牌SH-01纱线水分仪 筒子纱水分测定仪 纺纱回潮率仪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