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

广州纺织品回潮率检测仪 深圳墙面地面水分测定仪 服装布料含...

网站公告
目前市场上很多贸易商,假冒本公司产品,纷纷打出高场能水分测定仪;本公司承诺,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直属研发企业,是国内市场拥有高场能电磁场技术的仪器公司,关于其他假冒商打出来的旗号,如有产品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公司动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明霞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测定红枣含量的水分仪器 大客户
测定红枣含量的水分仪器 大客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82测定红枣含量的水分仪器 大客户 
品牌: 艾格瑞
产品型号: SH系列
产品规格: 齐全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88888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09 10:04
  询价
详细信息
 测定红枣含量的水分仪器 大客户 来来来看这里

日前正处新疆红枣丰收季节

红枣介绍:

枣树是我国重要的果树之一。枣果的营养价值和医药价值很高,在国内外有着广阔的市场。由于枣树适应性强、栽培容易,因此发展枣果生产投人少,产出多,见效快,效益高。改革开放以来,栽培枣树成为我国广大农民朋友,特别是山区人民脱贫致富、提高经济收人的重要途径之一。全国捅现出一大批依靠枣树致富的“状元户”,部分枣区的枣收人已占到当地农业收人的30%-65%,枣树栽培真正成了当地经济发展的支柱产业。

红枣的种类:按大小可分为大枣、小枣,按产区分为南枣和北枣,按干湿有分为鲜食品种和干食品种。一般是以产地和果型来综合分类,品种有:金丝枣、冬枣、梨枣、灰枣、鸡心枣、赞黄大枣、圆铃枣、灵宝枣、无核枣、临泽小枣、板枣、骏枣、相枣、壶瓶枣、朗枣、婆枣、木枣、鸡蛋枣、哈蟆枣、不落酥、蜂蜜罐枣、胎里红枣、义乌大枣、龙须枣、灌阳长枣、月芽枣、茶壶枣、磨盘枣、柿子枣、台湾青枣、山酸枣等。

红枣营业价值

红枣营养含有蛋白质、葡萄糖、蔗糖、阿拉伯聚糖、脂肪、钙、铁、磷、维生素(A、B1、B2、C、D)、胡萝卜素、芦丁、桦木酸、单宁酸、山楂酸、苹果酸、N—去甲基荷叶碱、香豆素类衍生物、粘液质、革柔质、粗纤维、抗坏血酸等。其中每100克鲜枣中含糖量为20-40克,干枣中可达50-80克。维生素每100克中含300-600毫克,特别是维生素C含量,是柑橘含量的7-10倍。苹果的70多倍,有“天然维生素九”之称。

  但是枣果产品大多是干制红枣和蜜枣,鲜食枣的生产一直不被人们所重视,主要原因是鲜枣不耐贮存,原有的贮藏保鲜技术长期以来又很不完善。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这一间题正在逐步得到解决

根据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食物的要求及口感也要求越来越高;于是在制作枣果产品的时候,人们换着法的研制新吃法,为了高效率和高营养的保存产品的原始营养元素,深圳市艾格瑞有限公司,特向企业推荐艾格瑞红枣水分测定仪;艾格瑞红枣水分测定仪根据红枣的特性研发生产,红枣是水果当中糖分和维生素的,所以在加工或深加工过程中,水分的处理很重要,时刻要掌握了解红枣的含水率,艾格瑞红枣水分测定仪,就是根据红枣的这一特性研发生产的;仪器采用德国进口芯片结合高场能电磁场技术,能快速准确的检测出红枣的水分含量;仪器应用面广,不管是枣泥,蜜枣,新鲜枣,还是干红枣,一一都能检测;主要特点,快速便携,性能稳定,无需充电,效率高,对环境没有要求,不管您是在,市场、田间、农场或者在无尘车间,每个环节都能用;艾格瑞红枣水分测定仪,红枣水分处理专家。

备注:目前市场上很多贸易商,假冒本公司产品,纷纷打出高场能水分测定仪;本公司承诺,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直属研发企业,是国内市场拥有高场能电磁场技术的仪器公司,关于其他假冒商打出来的旗号,如有产品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