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

广州纺织品回潮率检测仪 深圳墙面地面水分测定仪 服装布料含...

网站公告
目前市场上很多贸易商,假冒本公司产品,纷纷打出高场能水分测定仪;本公司承诺,深圳市艾格瑞仪器有限公司,直属研发企业,是国内市场拥有高场能电磁场技术的仪器公司,关于其他假冒商打出来的旗号,如有产品问题,本公司概不负责.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明霞
  • 电话:
  • 邮件: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冠亚食品水分活度测定仪使用说明书
公司动态
冠亚食品水分活度测定仪使用说明书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68        返回列表
 食品水分活度检测仪用途

GYW-1食品水分活度检测仪可广泛应用于众多的样品检测,例:面包、蛋糕、饼干、馅料、米、面、油、酱油、醋、肉制品、奶制品、调味品、方便食品、速冻食品、饮料、茶叶等食品快速水分活度测定.

食品水分活度检测仪的定义

水分活度是指样品中水分存在的状态,即水分的结合程度。水分活度是对样品中的水的能量的测量,水分活度值越高,结合程度越低;水分活度值越低,结合程度越高。水分活度的大小与微生物的生长率有直接关系,样品中水分活度不同,其存储期限也不同,可以利用水分活度的测试,控制微生物的生长。因此,水分活度已逐渐成为食品、化妆品、药品、生物制品等行业检验的重要指标。

食品水分活度检测仪技术参数

(1) 供电电压:交流220V(47~63Hz)(2) 工作环境:温度0~50℃湿度0~95%RH(3) 测量范围:温度0~50℃活度0.000~0.990 (4) 测量精度:温度± 0.1℃ 活度±0.013(@25℃)(5) 重 复 性:≤0.010(6) 分辨率: 0.001AW(7) 测量时间: 一般样品10~15分钟(长时间为60分钟)(8) 测量通道:单通道(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 (9) 校准方式: 自动校准(校正值补偿功能) (10) 显示方式:大触摸彩屏 反应时间快(11) 显示速度:实时显示检测曲线(12) 操作方式:触摸(13) 输出方式:微型打印机(14) 通讯方式:RS232(15)功 耗: 20W(16)外形尺寸:280mm×226mm×120mm

食品水分活度检测仪特点

可检测各种(固态物、液态物)物品采用高精度进口传感器性能稳定,检测精度高测量时间短,操作简便触摸彩屏操作,可自定义屏幕背光亮度多个通道同时测量打印输出功能曲线绘制功能以及电脑数据采集系统,可供后期数据的比较与分析。

食品水分活度检测仪原理

冠亚水分活度仪工作原理是把被测样品置于密封的空间内,在保持恒温的条件下,使样品与周围空气的蒸汽压达到平衡,再利用冠亚专业的测量技术来反应出样品当前的活度.

食品水分活度检测仪售后服务

一年保修,终身维护.我们不但提供的水活度检测仪器,还提供合理的水活度检测方案!